吊顶欧了,满意!乐家吊顶张师傅~
晚上9点拍的照片,没真实的效果好,大家凑合看吧。挑的花色看起来还不错~
卫生间的是还没打玻璃胶的照片。厨房的是正在打玻璃胶,看起来没装好那块板子是有意的啦,因为吊顶上面的新风线还没接好~
是乐家的张师傅(乐家是不是都是张师傅呀?~)给我装的吊顶。
昨天从中午12点一直忙到晚上9点半,张师傅一分钟都木有休息
我家厨房有异形,有半包,而且太阳能热水器的位置比较尴尬,半包不好处理。我家的这个处理比与我家同一户型的另一家好,他家还用的某名牌呢,嘿嘿
因为橱柜早测量完了,把吊顶的尺寸给定死了,这给张师傅处理起来增加了难度,呵呵
张师傅毫无怨言。连每块板子是否有划痕都看得很仔细。
卫生间到底另外加不加一个方灯,我几经纠结,改来改去,张师傅都爽快的帮我改了 素质高 安装到晚上9点半,吃晚饭了没有呢。。 赞一个
回 2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安装到晚上9点半,吃晚饭了没有呢。。 (2015-03-22 22:5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建哥请问一下,厨卫是先贴瓷砖还是先吊顶啊?
回 2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安装到晚上9点半,吃晚饭了没有呢。。 (2015-03-22 22:5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木有吃啊。工人师傅早上5点就起床,一天装两家,真的很辛苦!
回 4楼(zwzero) 的帖子
zwzero:建哥请问一下,厨卫是先贴瓷砖还是先吊顶啊? (2015-03-23 12:0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当然是先粘贴瓷砖,最后安装热水器后再进行吊顶。。 您满意就好 请问阶梯棚,没有阳角,这种算是异形么?就是房顶不在同一个平面,需要一个房间两个高度的这种?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