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报到,专家请回答
急问:改电时,电路走地面后,会占掉多少地面的厚度?(也就是说,毛坯地面改完电路后,再铺完瓷砖后,共需要增加多少层高??)
急急急!
谢谢谢!
备注:我家是地暖 欢迎新同学,欢迎欢迎热烈欢迎,高老庄吧是网友交流平台,要多发言呀,多发言不仅能解决装修难题,还能交到新朋友。。
若是有地暖的情况,通常是水电改造要走墙角布线管,从中间横穿的线管不能固定,因为固定可能会打穿下面的地暖管;
因穿线管高度通常不超过2公分,而地砖干铺的沙灰层厚度是3~4公分,所以水电改造不影响地砖铺设,也不会增加地面高度。。
回 1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欢迎新同学,欢迎欢迎热烈欢迎,高老庄吧是网友交流平台,要多发言呀,多发言不仅能解决装修难题,还能交到新朋友。。若是有地暖的情况,通常是水电改造要走墙角布线管,从中间横穿的线管不能固定,因为固定可能会打穿下面的地暖管;
因穿线管高度通常不超过2公分,而 .. (2015-03-22 22:4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伟大的王建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