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位如果可以租的话,租地上还是地下啊~
地上800一年,,,地下1800,地上就在楼前50米吧。,地下要走几段楼梯~~~而且新小区,走地下还挺恐怖的,感觉。。 好车就停地下,风吹日晒雨淋都挨不着,对车漆保护也好,大冬天也不至于上车时在驾驶室冻着,下雪不用去铲雪,下雨不用打伞进车出车,夏天不用在烈日下暴晒,刮风不用担心树倒了砸着……还是停地下舒服。回 1楼(pjmxxy) 的帖子
pjmxxy:好车就停地下,风吹日晒雨淋都挨不着,对车漆保护也好,大冬天也不至于上车时在驾驶室冻着,下雪不用去铲雪,下雨不用打伞进车出车,夏天不用在烈日下暴晒,刮风不用担心树倒了砸着……还是停地下舒服。 (2015-03-24 00:0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没错 1800一年很便宜了,地下吧。 建议地下,我家刚买车的时候就用的地下,后来觉得时间久了,就放到地上了,现在小区不保证地上有车位,地下车位又是全满,超级后悔当时换成了地上 必须地下,冬天不冷,夏天不晒
话说1800绝对在北京算很低很低的价了 看来大家一致认同地下停车位更合适,楼主研究人的住所之后,开始研究汽车的住所了,土豪呀。。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