铲墙皮的问题
我又来麻烦各位大砖家啦:关于铲墙皮,我家不是耐水腻子,要铲除。
但是,我看了邻居家铲除的情况,有些糊涂了,因为有的铲完还有砂浆,一抹能下灰;有点铲到了水泥板(就是比较光滑的部分)。
邻居们的工长都说这是正确的。
晕,谁靠谱呢??
究竟,该铲成啥样呢?
王建王建快指教! 自己顶顶 咦,木有人理我 铲倒抹灰层即可,就是水泥层。如果水泥沙化了,就需要把水泥层铲掉或局部铲掉,重新水泥找平, 谢谢暴哥
不过,什么叫“水泥沙化”?是说一抹就落沙么?
回 4楼(gxiaomao) 的帖子
gxiaomao:谢谢暴哥不过,什么叫“水泥沙化”?是说一抹就落沙么?(2015-03-24 20:57)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的,就是这个意思,拿手抹抹掉沙。这种情况墙面是不结实的。 不是耐水腻子可以铲到底,沙灰层粉化不结实的,可以一块铲除了,再重新做石膏找平。。 谢谢王建亲人
快回答我那个关于铜管和不锈钢管的帖子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