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lyqfh 发表于 2015-3-24 21:44:24

今儿装了港典门窗的断桥铝和春秋的防盗窗,表扬下师傅们。

刚开工时候就约了港典门窗和春秋防盗窗来量,因为窗户比较大,着实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啊。。。


两家的效率都不错,小窝还在水电改,就双双告诉我已经做好了,可以安装了。

今儿一早,港典门窗7点就杀到了楼下,真是早啊。不多久春秋防盗窗也到了,两家一合计,按照华罗庚老爷爷教的《统筹方法》开始施工,本来想都是成品很快就能装好,结果从早忙到晚,到晚上快六点才干完。

港典的孔师傅、陈师傅等几位师傅很认真细致,检查了每个窗户、纱窗,春秋防盗窗的闫师傅亦是如此,打螺丝、焊接一丝不苟,还按照我们临时提出的需求进行了修改。


港典的师傅们在拆旧的塑钢窗户


春秋的防盗窗



运过来的断桥铝有些细微之处压坏了,不过孔师傅们后来一一复原,问题不大。


安装&拼接防盗窗


很结实哦,人站上去毫无压力。


装好啦




选的维盾70的,希望物有所值。

最后,感谢两家师傅的辛勤劳动,希望断桥铝保暖隔音好用,防护窗不锈漂亮安全。

以上。

bruce 发表于 2015-3-24 22:39:52

很漂亮

王建 发表于 2015-3-25 00:04:19

整体效果还不错,特别要注意高空作业的安全问题,再忙再觉得安全都得系好安全绳,这可是很严肃的问题。。

春秋防盗窗客服 发表于 2015-3-25 19:37:22

谢谢您对春秋防盗窗的支持 ,您的满意就是我们的动力,在此祝您装修愉快,生活顺心

港典门窗客服 发表于 2015-3-26 00:11:45

感谢亲对港典门窗产品质量与安装师傅的认可。
楼主也辛苦了,那么早就到。
窗户在今后的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请联系客服,为您提供及时的售后服务。
谢谢,祝您装修愉快!

sglyqfh 发表于 2015-3-26 09:53:14

回 2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整体效果还不错,特别要注意高空作业的安全问题,再忙再觉得安全都得系好安全绳,这可是很严肃的问题。。
(2015-03-25 00:04)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确实,安全是头等大事。

qiqi521 发表于 2015-3-26 11:00:07

港典门窗的客服挺好,可是测量设计师的态度有点太大牌了,譬如开扇窗加500的问题,我问下这500主要包括啥?人家完全不搭理你的态度,就一句话,就500,一副你爱订不订的态度,港典的价格是便宜,可是这态度…哎

sglyqfh 发表于 2015-3-26 14:09:21

回 6楼(qiqi521) 的帖子

qiqi521:港典门窗的客服挺好,可是测量设计师的态度有点太大牌了,譬如开扇窗加500的问题,我问下这500主要包括啥?人家完全不搭理你的态度,就一句话,就500,一副你爱订不订的态度,港典的价格是便宜,可是这态度…哎(2015-03-26 11:00)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我这也是就是按照面积送点窗户,多加的窗户另外掏钱。。。

测量师傅态度也还行,估计那天来我家量是一早,心情还比较好吧~

leilayao 发表于 2015-3-26 20:35:51

楼主家窗户从测量到安装用了多久啊?我也是定的港典,测量完快半个月了,瓦工都进场了,还在等待中呢

sglyqfh 发表于 2015-3-28 22:07:00

回 8楼(leilayao) 的帖子

leilayao:楼主家窗户从测量到安装用了多久啊?我也是定的港典,测量完快半个月了,瓦工都进场了,还在等待中呢  (2015-03-26 20:3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查了查,3月8号签的合同,21号说做好了,约了24号安装。

当时测量的时候,专门跟师傅说了,给加个急,所以节奏还行。

半个月时间挺久了,你再催催他们。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今儿装了港典门窗的断桥铝和春秋的防盗窗,表扬下师傅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