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森林实木地板踢脚线的厚度是多少
团了皇家森林田园风情三层实木地板,还没安装,想提前问下实木踢脚线的厚度和宽度是多少,准备买电视背景墙的木线,是不是应该跟踢脚线的厚度一致比较好看? 踢脚线厚度大约在1公分左右。。 谢谢王建老师,回复真快。那电视背景墙的木线是1.2或1.5公分的,向下垂到踢脚线的时候不是要悬空了回 2楼(sijiu) 的帖子
sijiu:谢谢王建老师,回复真快。那电视背景墙的木线是1.2或1.5公分的,向下垂到踢脚线的时候不是要悬空了(2015-03-26 19:57)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不围成一个正方形或长方形么
回 3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不围成一个正方形或长方形么 (2015-03-26 20:2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以为只围三边,下面接到踢脚线的,原来是四边啊,明白了。
回 3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不围成一个正方形或长方形么 (2015-03-26 20:2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暴雪老师我还有个问题,木线围出的长方形的电视背景墙的底边还要贴踢脚线吗
回 5楼(sijiu) 的帖子
sijiu:暴雪老师我还有个问题,木线围出的长方形的电视背景墙的底边还要贴踢脚线吗(2015-03-26 21:16)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要加啊,木线条也可以和踢脚线有点距离。这样看起来也会好看些。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