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qi521 发表于 2015-3-27 10:13:00

我们家承重墙被工人开1米5横槽了,咋办啊

这可咋补救啊,满满的都是泪啊

王建 发表于 2015-3-27 10:46:43

楼主家承重墙开横槽是用来做什么,承重墙开横槽的宽度不能超过20公分。。

qiqi521 发表于 2015-3-27 11:09:01

走电线,我们家没砸地砖,地砖上直接开槽,地砖上不好开,于是工人就想走墙上。我们直接把槽再用水泥糊上行么?

王建 发表于 2015-3-27 11:22:20

回 2楼(qiqi521) 的帖子

qiqi521:走电线,我们家没砸地砖,地砖上直接开槽,地砖上不好开,于是工人就想走墙上。我们直接把槽再用水泥糊上行么? (2015-03-27 11:0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通常不宜走墙上开横槽,以后墙面需要安装挂件,很容易失误打到穿线管的,线路通常都是直上直下的铺设,规范一些比较好。。

安娜姐 发表于 2015-3-27 12:28:47

又学习啦,直上直下。

dds1975 发表于 2015-3-27 13:44:26

简单开槽应该没问题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们家承重墙被工人开1米5横槽了,咋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