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问题:厨房引热水、房间新增空调线
一、我家厨房水槽到卫生间热水器距离大概有5米,工长说可以从屋顶牵热水到厨房水槽,方便洗菜洗碗,但我嫌施工复杂,容易出问题,也比较贵。。。如果在厨房直接安装一个热水宝的话呢,会不会更加方便灵活?施工费用也更低。
如果是这样,在厨房安装热水宝有什么注意事项吗?有推荐的品牌吗?
二、工长来我家看了一下,觉得电线状况还可以,全是2.5的铜芯线,不需要换,但是没有4.0的空调线,建议新增这个电路线。还说要从电表那里引一根4.0的过来。
那么4.0的线,是要从电表那里开始,到屋内再分支,到达安装了空调插座的每一处吗? 安装小厨宝很简单的,在水槽下面预留插孔就行。和大的电热水器一起买个小厨宝就可以了。 1、如果不是燃气热水器,是在卫生间安装电热水器,就没必要从卫生间往厨房引热水,可以直接在厨房安装小厨宝即可,小厨宝只需要预留电源插座,进出水改造到位即可;
2、每个房间的空调线都是单独从强电箱走4平方线。。 每个房间的空调线都是单独从强电箱走4平方线
一般情况下,这个都是开发商做好。除非位置不合适,移位的另算 谢谢回复^_^
我已经请了老庄吧的设计师,打算最终再请老庄吧的工长,就图个放心^_^
强电箱我还是第一次听说,虽然那个房子是大兴区98年建好的,但应该每个房间也是会有强电箱的吧
回 4楼(wangqingwoni) 的帖子
wangqingwoni:谢谢回复^_^我已经请了老庄吧的设计师,打算最终再请老庄吧的工长,就图个放心^_^
强电箱我还是第一次听说,虽然那个房子是大兴区98年建好的,但应该每个房间也是会有强电箱的吧
(2015-03-27 13:0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强电箱挨家挨户都有,里面是一排空开,通常在入户门门厅墙上安装的。。
回 2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1、如果不是燃气热水器,是在卫生间安装电热水器,就没必要从卫生间往厨房引热水,可以直接在厨房安装小厨宝即可,小厨宝只需要预留电源插座,进出水改造到位即可;2、每个房间的空调线都是单独从强电箱走4平方线。。 (2015-03-27 10:5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用2匹空调,2.3平线够用么?
回 6楼(m16265373) 的帖子
m16265373:用2匹空调,2.3平线够用么? (2015-03-30 09:3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空调插座通常都是用4平方电线进行改造,避免超负荷。。 小厨宝可以解决。空调线4平方,从电箱里引。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