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7楼(安娜姐) 的帖子
安娜姐:墙面瓷砖拆除掉都需要找平 再贴墙砖吗? (2015-03-29 20:4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如果拆除后墙面比较平整,可以直接拉毛处理再贴砖,大部分情况是拆除后坑坑洼洼,就得水泥找平后才能贴砖。。
回 9楼(zhangzhuran) 的帖子
zhangzhuran:德高太贵了,有钱人,我还是去买唐姆吧... (2015-03-30 16:1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好吧,本土豪家的工长拿那玩意贴地砖了,没了!!!!!当水泥用了!!!!!!!
回 11楼(糖衣) 的帖子
糖衣:好吧,本土豪家的工长拿那玩意贴地砖了,没了!!!!!当水泥用了!!!!!!! (2015-03-30 16:5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是混着水泥沙子用的还是只用粘贴剂粘的?
地砖用这个贴,有点坑人了吧!!没跟他掰扯掰扯?
回 12楼(zhangzhuran) 的帖子
zhangzhuran:是混着水泥沙子用的还是只用粘贴剂粘的?地砖用这个贴,有点坑人了吧!!没跟他掰扯掰扯? (2015-03-30 17:1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秋后算账!!!!!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