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 发表于 2015-3-30 16:17:19

回 7楼(安娜姐) 的帖子

安娜姐:墙面瓷砖拆除掉都需要找平 再贴墙砖吗?  (2015-03-29 20:4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拆除后墙面比较平整,可以直接拉毛处理再贴砖,大部分情况是拆除后坑坑洼洼,就得水泥找平后才能贴砖。。

糖衣 发表于 2015-3-30 16:52:39

回 9楼(zhangzhuran) 的帖子

zhangzhuran:德高太贵了,有钱人,我还是去买唐姆吧... (2015-03-30 16:1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吧,本土豪家的工长拿那玩意贴地砖了,没了!!!!!当水泥用了!!!!!!!

zhangzhuran 发表于 2015-3-30 17:12:54

回 11楼(糖衣) 的帖子

糖衣:好吧,本土豪家的工长拿那玩意贴地砖了,没了!!!!!当水泥用了!!!!!!! (2015-03-30 16:5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混着水泥沙子用的还是只用粘贴剂粘的?
地砖用这个贴,有点坑人了吧!!没跟他掰扯掰扯?

糖衣 发表于 2015-3-31 13:52:40

回 12楼(zhangzhuran) 的帖子

zhangzhuran:是混着水泥沙子用的还是只用粘贴剂粘的?
地砖用这个贴,有点坑人了吧!!没跟他掰扯掰扯? (2015-03-30 17:1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秋后算账!!!!!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老庄和版主,全瓷砖一定要用粘贴剂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