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nda 发表于 2015-3-27 17:29:20

请教一下橱柜厂家

打算把冰箱嵌到橱柜里,冰箱宽度684mm,那么橱柜要留多少空隙合适?听卖冰箱的说左右和后面都需要留10cm空隙,需要这么多吗?

王建 发表于 2015-3-27 17:38:38

差不多需要预留10公分,方便冰箱的移进移出。。

青岛泰金 发表于 2015-3-27 18:35:01

为此我也曾咨询过:嵌入式冰箱大多通过冰箱底部散热,所以可紧紧的包在柜子里,从而节约了空间,但是价格较贵,国产的还很少见,动辄上万!而市面上冰箱多是通其后面及两侧散热,所以为了保证获得较好的散热效果,冰箱与柜壁不应该少于20厘米,为了省钱就牺牲了空间,呵呵!纠结呀!!!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一下橱柜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