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目前在和工长结款,咨询一下
目前在和工长结款,涉及扣除门窗面积的问题,报价里面有铲墙皮、墙面基层处理刮腻子刷漆、墙面刷胶加固、石膏找平,这4个项目都是没有扣门窗面积的,现在工长说都只能扣门窗的一半面积。是这样吗?
我印象中,包门套、包窗套的话,面积是全扣的吧。而且我家窗户特殊,窗框都是与墙平的,也只能扣一半面积吗?
咨询一下大家。
还有一个问题,厨房的墙面工长也说做了拉毛,当时去看的时候瓷砖已经贴上了,这个地方需要拉毛吗? 如果报价单里没有特殊的说明,事先没有和他们谈好,好多装修公司的收费门窗都是按减半处理的。
少数公司包门窗套,会把面积全扣了,向这些东西如果报价单上没有,需要事先和装修公司谈好。
拉毛问题,厨卫贴墙砖一般是需要拉毛的,这样用水泥贴砖才挂的住。 目前北京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有相关规定,在双方没有经过事先约定的情况下,就按照门窗减半来计算实际面积;
厨房墙面贴砖之前,如果没有抹灰找平,那么都是要经过拉毛处理的,这是为了增加水泥砂浆粘接力,墙砖不易脱落。。 1、宁刮10平米墙面,不愿弄一个窗口。窗口的上下左右四道阳角施工,那是相当的麻烦。所以不包窗套的话,工长收窗口面积的一半是当下行规,像您这种窗户跟内墙面平齐的情况,这个应该视同包窗套了吧,(这是我个人认为的)。
2、厨房的墙面如果不是新抹的水泥砂浆,应该拉毛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