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想问下庄主和王健大哥
jilla1
发表于 2015-3-28 07:49:20
想问下庄主和王健大哥
前一段约了老庄的装修师傅来给量fang,最近仔细学习了相关工艺,想问下关于铲完墙皮后,美朝墙固和金隅界面剂分别涂在那一层?谢谢!
暴雪
发表于 2015-3-28 20:02:17
涂在铲完墙皮的墙面上啊。涂完了抹石膏,在刮腻子。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想问下庄主和王健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