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第一次装修,请大家帮忙出出主意,谢谢!
mamahu
发表于 2015-3-28 20:47:04
第一次装修,请大家帮忙出出主意,谢谢!
最近打算装修,房子是毛坯房,开发商已经涂了腻子,就是碰一下,能蹭一身白白的。有的工长说必须铲墙皮,有的说不用。我们很困惑,请各位指点,如果铲墙皮,大概什么价格?另外,所有的水管都要入墙吗?谢谢
暴雪
发表于 2015-3-28 22:06:50
根据你的描述,你家的墙面应该不是耐水腻子,所以最好铲掉比较好,非耐水腻子不耐潮,使用寿命低,一返潮墙面就要重装了,
铲墙皮的价格一般在7--10元一平米这个样子,好铲便宜点,不好铲就会贵一点。
mamahu
发表于 2015-3-29 13:40:58
谢谢大家,明白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第一次装修,请大家帮忙出出主意,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