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庄吧的版主在不在
请问版主芬琳涂料欧标7度涂料怎么样,环保怎么样,可以调色吗?收费吗? 家里有老人和儿童 应该也是非常好的进口漆。环保没有问题,可以调色。芬琳调色都是收费的。 wangzid123:我要投诉芬琳涂料,为什么在你们团购活动芬琳涂料调色就收费,在人家搜狐网站同样的涂料同样的价格和服务下订单调色就不收费呢。2015-03-29 12:17 - 回复
回 3楼(wangzid123) 的帖子
wangzid123:wangzid123:我要投诉芬琳涂料,为什么在你们团购活动芬琳涂料调色就收费,在人家搜狐网站同样的涂料同样的价格和服务下订单调色就不收费呢。2015-03-29 12:17 - 回复 (2015-03-29 21: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已联系芬琳漆商家,尽快回复。
Re:垃圾芬琳
我要投诉芬琳涂料,为什么在你们团购活动芬琳涂料调色就收费,在人家搜狐网站同样的涂料同样的价格和服务下订单调色就不收费呢 感谢高老庄吧网友的监督,已经和3月28日参加搜狐活动的芬琳客服人员核实完,绝对没有免收调色费。当时砍价台上砍价师是说:“调色费免收?”但是芬琳的客服人员已经明确说明:芬琳采用的是芬兰原装进口的色浆,并且在涂料行业是唯一一家打孔调色的厂家,保证涂料到达客户家里绝对没有打开过,所以调色是收费的。但是我们上客户家里量房和选色是免费的,可能是当时没有解释的更清楚,请网友谅解!您的监督证明对芬琳产品是非常关注的,同时您的提醒也是我们不断提升和完善服务质量的源泉,今后公司会以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更专业的服务给您带来更好的客户体验!如果有不明白之处,请您拨打客服专员电话:18910329763,郭新鹭很高兴为每位网友服务!祝大家装修愉快!万事如意! 。。。回 6楼(芬琳漆客服) 的帖子
芬琳漆客服:感谢高老庄吧网友的监督,已经和3月28日参加搜狐活动的芬琳客服人员核实完,绝对没有免收调色费。当时砍价台上砍价师是说:“调色费免收?”但是芬琳的客服人员已经明确说明:芬琳采用的是芬兰原装进口的色浆,并且在涂料行业是唯一一家打孔调色的厂家,保证涂料到达客户家里绝对 .. (2015-03-29 22:0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这俩天我拿着订单去你们店里。 芬琳漆全体客服欢迎您的到来!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