砖混墙面防裂处理 & 直通阳台的卧室保温工序问题
因为我家是砖混墙面结构,工长建议要贴网格布防裂处理,说每平米多出十几块钱,对此我有两个问题:砖混结构的必需贴网格布吗?每平米多出十几块钱,比我今儿找到的咱们老庄的墙面顶面贴网格布防裂处理的7.6元咋多出这么多?。。。。。难道他说的是包含了什么辅料的?我家主卧直通南边的阳台,大概有18平米(主卧+阳台的整体面积),工长建议在阳台那里做一道保温,这个是不是有必要的?南边的窗户我打算用3.18在老庄团购的德旺斯断桥铝^_^ 砖混的墙体要根据实际情况而定的,墙面不结实有裂纹,就贴布,没有裂纹不用贴布的。市面贴布的价格一般在15元每平米,包工爆料。
高老庄吧的报价个市场上的报价方式是不一样的,材料费用和服务费用是分开报的。高老庄吧注重的是工长的装修质量和服务。
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砖混的墙体要根据实际情况而定的,墙面不结实有裂纹,就贴布,没有裂纹不用贴布的。市面贴布的价格一般在15元每平米,包工爆料。高老庄吧的报价个市场上的报价方式是不一样的,材料费用和服务费用是分开报的。高老庄吧注重的是工长的装修质量和服务。 (2015-03-29 19:5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仔细看的话,墙面细小裂纹确实不少的。下周再把老庄的工长请过来瞧瞧。谢谢回复。我算了一下,如果增加这道工序,总共也就多出2000块不到,如果需要贴的话,这笔钱肯定还是要出的。
回 2楼(wangqingwoni) 的帖子
wangqingwoni:仔细看的话,墙面细小裂纹确实不少的。下周再把老庄的工长请过来瞧瞧。谢谢回复。我算了一下,如果增加这道工序,总共也就多出2000块不到,如果需要贴的话,这笔钱肯定还是要出的。 (2015-03-29 21:1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有裂纹还是贴了比较好。
回 3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有裂纹还是贴了比较好。 (2015-03-30 14:0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再请教您一个问题:我家主卧直通南边的阳台,大概有18平米(主卧+阳台的整体面积),工长建议在阳台那里做一道保温,这个是不是也挺有必要的?
回 4楼(wangqingwoni) 的帖子
wangqingwoni:再请教您一个问题:我家主卧直通南边的阳台,大概有18平米(主卧+阳台的整体面积),工长建议在阳台那里做一道保温,这个是不是也挺有必要的? (2015-03-30 14:1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朝南的不用,没有太大必要。隔开了反而觉得空间小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