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7709c 发表于 2015-3-29 16:05:31

关于地康付款的问题

现在地康改水电之前都是要付50%的预付款吗?记得之前坛子里看到的貌似都是改完之后付款,现在有变化吗?谢谢

地康水电暖客服 发表于 2015-3-29 21:10:24

您好,感谢您选择地康水电地暖改造 ,我们小额工程都是先施工后付款的,一般施工款项多,工期长些的就是材料进场先付50%,如果您前期不太方便,也可以后期一起付,您明天让工人给我回一下电话,我和他们说一下。
                                                   地康老白

r7709c 发表于 2015-3-29 22:05:19

谢谢老白的回复。我的施工还没开始,预约的大概是下周四,五的样子。只是前期跟设计师沟通时候他提到了,所以我有些疑问,因为之前坛子里看到的都是先施工后付款。

我们家建面才50多平,应该是小额工程吧

如果工人进场施工时候还有什么问题,我让他们直接联络你。谢谢了!

地康水电暖客服 发表于 2015-3-30 10:47:47

回 2楼(r7709c) 的帖子

r7709c:谢谢老白的回复。我的施工还没开始,预约的大概是下周四,五的样子。只是前期跟设计师沟通时候他提到了,所以我有些疑问,因为之前坛子里看到的都是先施工后付款。

我们家建面才50多平,应该是小额工程吧

如果工人进场施工时候还有什么问题,我让他们直接联络你。谢谢了!
..... .. (2015-03-29 22:0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的,谢谢您对地康的信任,有事您电话就行。

美丽人生 发表于 2015-3-31 10:13:45

我家也是用的地康,已经施工完了,本来测量的时候师傅也是说要先付50%的款,结果工人进场的时候我钱都准备好了,施工的小罗师傅很热情的直接说咱先确定好位置,然后把合同签了,钱直接等工程完了一起给就行了。后期施工完了地康的绘图部门也很快的就把实际施工的图纸发过来了,告诉业主自己保管方便查阅。给地康点个赞。

地康水电暖客服 发表于 2015-3-31 21:08:38

回 4楼(美丽人生) 的帖子

美丽人生:我家也是用的地康,已经施工完了,本来测量的时候师傅也是说要先付50%的款,结果工人进场的时候我钱都准备好了,施工的小罗师傅很热情的直接说咱先确定好位置,然后把合同签了,钱直接等工程完了一起给就行了。后期施工完了地康的绘图部门也很快的就把实际施工的图纸发过来了,告 .. (2015-03-31 10:1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您对地康的支持和信任,我们会继续努力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地康付款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