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砂羽衣 发表于 2015-3-30 09:39:05

测量窗户,是否要加副框?新加保温层上可否安装窗户?

约了今天下午窗户测量,二手房还没有拆旧,装修队也还没入驻。

看有帖子说如果窗户要贴砖或者包窗套或者吊顶,就需要装副框。

如果我吊顶掉高一点是不是上面就可以不装?还有这几个条件下是必须装吗?


还有个苦恼的问题,有一个窗户外面有一根很粗的管,不知道是什么管不敢随便切掉。
而窗户是最老的老房子那种 绿色 薄薄一层的铁窗户,。如果改为断桥铝,就没有那么多空间安装窗户。

刚好这里是一个副阳台,我会在里面加一层保温层,不知道能不能在这面保温层上安装窗户?

王建 发表于 2015-3-30 10:27:55

外墙有一定的厚度,可以安装断桥铝,不用在保温层上安装;

副框是在窗户包窗套打不开的情况,还有铝扣板吊顶是要距离顶面12公分以上的,如果窗顶距离顶面不足12公分,那么这这种情况窗户是需要安装副框的。。

紫砂羽衣 发表于 2015-3-30 10:39:55

回 1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外墙有一定的厚度,可以安装断桥铝,不用在保温层上安装;

副框是在窗户包窗套打不开的情况,还有铝扣板吊顶是要距离顶面12公分以上的,如果窗顶距离顶面不足12公分,那么这这种情况窗户是需要安装副框的。。 (2015-03-30 10: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

外墙是有一定厚度,但是因为外面有一根管子占去了部门窗户的台面,所以宽度不够了~~

阳台铝扣板的高度现在不知道,那副窗是否需要安装,是制作窗户的时候就必须确定,还是安装的时候才知道?

王建 发表于 2015-3-30 10:40:53

回 2楼(紫砂羽衣) 的帖子

紫砂羽衣:谢谢!

外墙是有一定厚度,但是因为外面有一根管子占去了部门窗户的台面,所以宽度不够了~~

....... (2015-03-30 10:3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窗户厂家上门测量的时候就可以提前确定。。

安娜姐 发表于 2015-3-30 11:07:55

LZ上个照片多清楚呢,不清楚的管子问问物业

德高门窗客服 发表于 2015-3-30 16:44:24

约了今天下午窗户测量,二手房还没有拆旧,装修队也还没入驻。
回复:门窗测量一般需要是除了门窗以外的瓷砖,窗套拆除以后比较准确;

看有帖子说如果窗户要贴砖或者包窗套或者吊顶,就需要装副框。
回复:主要是因为断桥铝门窗合页离墙的距离比较小,大概不到8毫米,而装修贴瓷砖和包窗套的厚度大概是2公分,如果不加附框的话合页基本会被包裹在窗套和瓷砖里面,不方便开关,并且会影响上悬开关。

如果我吊顶掉高一点是不是上面就可以不装?还有这几个条件下是必须装吗?

回复:关于吊顶一般加上龙骨和角线不会低于7公分的厚度,所以如果要吊顶的情况下,建议在上方加装方管或者在窗户上半部分加固定玻璃,就是离顶保留大概30公分的不开启的死玻璃;
还有个苦恼的问题,有一个窗户外面有一根很粗的管,不知道是什么管不敢随便切掉。
回复:一般窗户上角的管是上面阳台的下水管,如果上面阳台封闭了的话,可以切除!
而窗户是最老的老房子那种 绿色 薄薄一层的铁窗户,。如果改为断桥铝,就没有那么多空间安装窗户。
回复:一般原来装钢窗的墙体都在4-6公分左右的宽度,后期如果要装断桥铝窗户的话一般要在里面加砌保温墙,一般采用轻体砖的比较多。

刚好这里是一个副阳台,我会在里面加一层保温层,不知道能不能在这面保温层上安装窗户
回复:窗户的其他三个面可以多固定几个涨栓,下面多大泡沫胶和固定张栓,并且安装完窗框后,里外用水泥抹一下;还有就是下面的窗框可以用金属片固定;这写做完应该安全没问题、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测量窗户,是否要加副框?新加保温层上可否安装窗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