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扬贴:米兰春天、乐家吊顶
周六日安装了暖气和吊顶,厂家是米兰春天和乐家:1、米兰安装师傅从早上8:30一直忙到下午2:30,家里的暖气跟原来该管时有些变化,师傅们很细心的给调整了,也根据实际的情况提了些变化建议,很中肯。安装很仔细,注意避开墙面,完后主动将包装箱等收拾规整。
2、乐家师傅早7:30就到了,安装完是晚上7:40,整12个小时。龙骨太长电梯进不来,硬是扛到20楼,安装过程很仔细,很细心也很有耐心,我提出的几个缝隙问题(其实不仔细看也看不出来)都一一调整好。同时,因为家里的一个厨房原定装那种长条形的吊顶,但现场发现如果安装完会有倾斜(是我们家窗户的影响,不是工人水平问题),决定不装吊顶了。跟商家沟通后,他们也认为测量时没有提醒到我会出现这个情况,果断减免了这部分费用(但他们带来的材料就作废了),这样的厂家还是要点赞。
希望商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哈哈,这样广大吧友会更加信任。 楼主可以拍几张现场照片看看,让吧友们见见实际成果。。 我也定的这两家 希望能向楼主一样满意! 我家用的也是乐家吊顶,质量、服务都不错,当时乐家最吸引我的是测量完报价后仍然可以“反悔”,而不收测量费,尽管我并没有真的和别家去比价。
借宝地表扬一下,有点晚,好几个月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