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tian123 发表于 2015-3-30 11:33:50

改电

我家厨房和客厅的灯开关挨着,改水电时我让合并了成为双控开关,中间开了个小横槽给连上了。改完我才觉得还不如不改呢,开了小横槽我感觉不太好。此次改动是不是多此一举了。使用是否不如单开的方便呢?专业人士给回答一下,谢谢

王建 发表于 2015-3-30 11:47:12

厨房和客厅的开关最好是分开,不要组合在一起,当然做成双开习惯了也没什么问题。。

tiantian123 发表于 2015-3-31 07:03:55

谢谢,如果我想改回来,好改吗?电工估计会嫌我烦了^_^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改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