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紫儿 发表于 2015-3-30 14:41:17

楼板有裂缝,地暖回填的时候怎么防止水渗到楼下呀?

我家集中供暖要改地暖,层高又低所以先刨地,刨半截发现楼板质量不好,裂缝很多。。。
工长说这个样子到时候地暖回填的时候肯定要往楼下渗水的,这可怎么办呀?
虽然有干式地暖,可是现在水泥层都刨完了,就薄薄一层地暖直接铺地板,觉得很不安全的样子,我还是想做湿式的啊,感觉有回填会保险一点!
有没有什么预防措施呢,难道要像工长说的,只有全屋做防水才能解决了?

王建 发表于 2015-3-30 14:55:59

楼板质量是开发商把关的,已经是这样,这种情况最好是先做一遍防水处理,再做地暖回填,避免和楼下邻居因漏水闹矛盾呀。。

南瓜紫儿 发表于 2015-3-30 15:38:58

回 1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楼板质量是开发商把关的,已经是这样,这种情况最好是先做一遍防水处理,再做地暖回填,避免和楼下邻居因漏水闹矛盾呀。。 (2015-03-30 14:5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王建,
不过。。。还有没有便宜一点的解决方案了。。。。泪

street79 发表于 2015-3-30 15:41:40

一定要小心,我家地面找平都渗到人家楼下了,不能马虎啊。

王建 发表于 2015-3-30 16:08:29

回 3楼(street79) 的帖子

也可以在地面及墙面50公分以下可以涂刷707胶,707胶的成分构成是乙酸乙烯脂-乙烯共聚乳液,使用时候按照一定比例兑水,掺入水泥素灰,就可以涂刷地面,适合大面积的地面做防潮地面及墙面的大面积涂刷,比较省钱,效果也很不错;

707胶是属于建筑防水胶,一桶100斤包装的,价格大概是400~600元之间,具体看购买渠道,最好是直接去生产707胶液的厂子里去购买,价格能便宜一些。。

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forum/Mon_1410/2_14463_318486d15669d9e.jpg?45

南瓜紫儿 发表于 2015-3-31 00:39:35

回 4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也可以在地面及墙面50公分以下可以涂刷707胶,707胶的成分构成是乙酸乙烯脂-乙烯共聚乳液,使用时候按照一定比例兑水,掺入水泥素灰,就可以涂刷地面,适合大面积的地面做防潮地面及墙面的大面积涂刷,比较省钱,效果也很不错;

707胶是属于建筑防水胶,一桶100斤包装的,价格大 .. (2015-03-30 16:0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太感谢了,这个看起来比防水涂料便宜太多了!!不过,一般工人会操作这个吗?
另外就是工业材料的话。。。环保性能怎么样呢?不过埋在地暖保温层下面,应该也没啥影响吧。。。

王建 发表于 2015-3-31 00:46:30

回 5楼(南瓜紫儿) 的帖子

南瓜紫儿:太感谢了,这个看起来比防水涂料便宜太多了!!不过,一般工人会操作这个吗?
另外就是工业材料的话。。。环保性能怎么样呢?不过埋在地暖保温层下面,应该也没啥影响吧。。。 (2015-03-31 00:3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工人在使用707胶的时候,根据桶包装上的说明,按照一定比例兑水,掺入水泥素灰,就可以涂刷地面,因为都是埋在水泥层里面,所以环保问题基本不用考虑。。

南瓜紫儿 发表于 2015-4-4 01:03:00

回 6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工人在使用707胶的时候,根据桶包装上的说明,按照一定比例兑水,掺入水泥素灰,就可以涂刷地面,因为都是埋在水泥层里面,所以环保问题基本不用考虑。。 (2015-03-31 00:4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又来麻烦版主啦,我们买到了707胶,但是桶上没写怎么兑水,工人也不知道,卖的人也不知道……
能否请教下707兑水和兑水泥素灰的大概比例呢?
另外我们贴瓷砖的时候有地砖上墙需要加粘接剂的,听说也可以用707胶兑啊?
谢谢啦!

王建 发表于 2015-4-4 02:07:12

回 7楼(南瓜紫儿) 的帖子

南瓜紫儿:又来麻烦版主啦,我们买到了707胶,但是桶上没写怎么兑水,工人也不知道,卖的人也不知道……
能否请教下707兑水和兑水泥素灰的大概比例呢?
另外我们贴瓷砖的时候有地砖上墙需要加粘接剂的,听说也可以用707胶兑啊?
谢谢啦! (2015-04-04 01:0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707胶可以保持含固量在55%,也就是可以兑水45%的比例左右,先涂刷一遍地面,可能会被干燥的地面吸干现象,再刷第二遍就能看到明显的变化了;
然后在回填的时候,在水泥砂浆中也添加一些兑水的707胶,基本就可以达到不会渗漏一滴水到楼下的效果。。

wwwszs2006 发表于 2015-4-22 22:04:52

回 7楼(南瓜紫儿) 的帖子

南瓜紫儿:又来麻烦版主啦,我们买到了707胶,但是桶上没写怎么兑水,工人也不知道,卖的人也不知道……
能否请教下707兑水和兑水泥素灰的大概比例呢?
另外我们贴瓷砖的时候有地砖上墙需要加粘接剂的,听说也可以用707胶兑啊?
谢谢啦! (2015-04-04 01:0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您是在哪里买到的这种707胶?费用是多少?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楼板有裂缝,地暖回填的时候怎么防止水渗到楼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