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9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地板革的防潮性还不如防潮垫呢。。 (2015-03-31 11:0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好吧
记得看过一篇贴子说,将来后悔的地方都是花钱没花到位的地方……
我阳台还是和卧室一样通铺地板吧,贵点就贵点了,省得以后后悔。谢谢版主。
回 10楼(landianer) 的帖子
landianer:好吧记得看过一篇贴子说,将来后悔的地方都是花钱没花到位的地方……
我阳台还是和卧室一样通铺地板吧,贵点就贵点了,省得以后后悔。谢谢版主。 (2015-03-31 11:2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恭喜楼主,想通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