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_0915 发表于 2015-3-30 19:49:39

Re:还是关于空气开关

我家空气开关用了13组,据说还要压线并且要用13米左右的线,能用这么多吗?这个压线由谁来做呢?求教。

王建 发表于 2015-3-30 21:37:01

13组13米,一组空开两根线,平均一根线盘0.5米,也差不多要压这么长的电线,压线由水电工师傅来进行施工。。

zhang_0915 发表于 2015-3-31 08:24:14

压线的费用一般包含在强电箱的安装费中吗?为什么电工让卖空开的店家压线呢(收费)?

garfeed 发表于 2015-3-31 08:41:25

我买强电箱时让商家做的线,估计这东西就是转嫁成本和工时的事情,费事费时,谁都不爱干。所以电工师傅说应该让强电箱商家做线,强电箱商家有的也不爱给做线。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Re:还是关于空气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