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溜丈 发表于 2015-3-31 11:11:48

咨询下卫生间改下水的问题

房子是一楼,没有地下室。卫生间的马桶位置和地漏位置不太合适,都想想改。问下版上各位,一楼的卫生间在地面不加高的情况下,这两处都能改吧?改后会不会堵下水?

王建 发表于 2015-3-31 11:21:25

移改马桶下水,卫生间地面得增高几公分。。

溜溜丈 发表于 2015-3-31 11:32:19

回 1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移改马桶下水,卫生间地面得增高几公分。。 (2015-03-31 11:2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会增高的很多吗?
我的理解是,由于是一楼,可以把卫生间地面凿一下然后埋管,这样就不用增高地面了,是这样吗?弱问。。

王建 发表于 2015-3-31 11:35:03

回 2楼(溜溜丈) 的帖子

溜溜丈:那会增高的很多吗?
我的理解是,由于是一楼,可以把卫生间地面凿一下然后埋管,这样就不用增高地面了,是这样吗?弱问。。 (2015-03-31 11:3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马桶下水管直径较大,通常是110的管子,而地漏下水管是50的管子,地漏下水改造开槽就不用增高,马桶下水改造开槽深度是不够的,你也不可能将楼板打穿,所以还是要增高几公分的。。

溜溜丈 发表于 2015-3-31 13:34:54

回 3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马桶下水管直径较大,通常是110的管子,而地漏下水管是50的管子,地漏下水改造开槽就不用增高,马桶下水改造开槽深度是不够的,你也不可能将楼板打穿,所以还是要增高几公分的。。 (2015-03-31 11:3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知道了,谢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咨询下卫生间改下水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