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o_shu603 发表于 2015-3-31 14:12:39

请教关于中水及燃气管道的问题

请大家帮忙看看,
1、我家卫生间留了中水和自来水的口,但是中水表很大,可能会放在马桶后面这样马桶就和墙之间有个一个空隙,如果我不用中水可以把水表拆下来,把中水封在包管里么?如果这样做不会被物业管吧?
2、我家拆除的时候,工长把燃气表拆下来了,现在工长告诉我安装需要找燃气公司的,燃气公司上门安装一次是900元,工长也可以装但是不保险,请问这个安装一般都是怎么做的?是都找燃气集团吗?

王建 发表于 2015-3-31 15:19:41

1、中水表暂时可以不用,但是中水管要连接上,中水口要保留;

2、燃气找燃气公司报装,要不以后出现问题只能自己承担责任,这个安装费确实不便宜,但是省不了呀。。

mao_shu603 发表于 2015-3-31 15:42:09

明白了,谢谢王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关于中水及燃气管道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