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答疑:打磨墙面后有些地方漏出了腻子,是否正常
师傅正在打磨墙面,但能明显看到有些地方漏出了腻子的颜色,有点发黑灰色,不是白色的一刮平。请问这样正常吗?会不会最后影响刷漆的质量?谢谢! 砂纸打磨就是在刮完腻子后进行的,露出的本身就是腻子层,出现黑灰色说明是石膏层或腻子层没干透,需要再晾干几天。。 我感觉漏出的应该是石膏层,不知道这样直接刷漆行不行,会不会影响涂刷的质量?
回 1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砂纸打磨就是在刮完腻子后进行的,露出的本身就是腻子层,出现黑灰色说明是石膏层或腻子层没干透,需要再晾干几天。。 (2015-04-01 10:4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感觉漏出的应该是石膏层,不知道这样直接刷漆行不行,会不会影响涂刷的质量? 我感觉漏出的挺多的,星星点点的
回 3楼(sunrise) 的帖子
sunrise:我感觉漏出的应该是石膏层,不知道这样直接刷漆行不行,会不会影响涂刷的质量? 我感觉漏出的挺多的,星星点点的(2015-04-01 10:5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说明腻子层刮得太薄,需要再刮1~2遍腻子才行。。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