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rise 发表于 2015-4-1 10:08:51

求高手答疑:打磨墙面后有些地方漏出了腻子,是否正常

师傅正在打磨墙面,但能明显看到有些地方漏出了腻子的颜色,有点发黑灰色,不是白色的一刮平。请问这样正常吗?会不会最后影响刷漆的质量?
谢谢!

王建 发表于 2015-4-1 10:49:10

砂纸打磨就是在刮完腻子后进行的,露出的本身就是腻子层,出现黑灰色说明是石膏层或腻子层没干透,需要再晾干几天。。

sunrise 发表于 2015-4-1 10:53:36

我感觉漏出的应该是石膏层,不知道这样直接刷漆行不行,会不会影响涂刷的质量?

sunrise 发表于 2015-4-1 10:54:31

回 1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砂纸打磨就是在刮完腻子后进行的,露出的本身就是腻子层,出现黑灰色说明是石膏层或腻子层没干透,需要再晾干几天。。 (2015-04-01 10:4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感觉漏出的应该是石膏层,不知道这样直接刷漆行不行,会不会影响涂刷的质量? 我感觉漏出的挺多的,星星点点的

王建 发表于 2015-4-1 11:03:42

回 3楼(sunrise) 的帖子

sunrise:我感觉漏出的应该是石膏层,不知道这样直接刷漆行不行,会不会影响涂刷的质量? 我感觉漏出的挺多的,星星点点的
 (2015-04-01 10:5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说明腻子层刮得太薄,需要再刮1~2遍腻子才行。。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高手答疑:打磨墙面后有些地方漏出了腻子,是否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