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5楼(whyangxmu) 的帖子
whyangxmu:我的工长说他最多同时接过18个活儿。。 (2015-04-01 15:3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18个这么夸张。。。我就是怕他们同时接太多影响工期质量
回 10楼(西瓜豆) 的帖子
西瓜豆:18个这么夸张。。。我就是怕他们同时接太多影响工期质量 (2015-04-07 10:0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觉得他应该不是同期的,比如有的家在改水电,有的在弄地砖神马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