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_alice 发表于 2015-4-1 18:22:15

请吧里各位高人帮忙看看报价单



装修工长是老公的同学(在家装行业做了十几年)推荐的,应该靠谱。但是根据参考别人的经验,感觉好像报价比较高。
房子的情况:90年代老房子,57平,两居,原来的小饭厅被打没了,现在想要恢复。
另外,拆除外运费,不知道我是否没看清楚,可能有误。

求科普“贴网格布”。

看透寒武纪 发表于 2015-4-1 18:30:59

太贵了,和老庄吧的单价比较一下就知道大概情况了

yanghuilingw 发表于 2015-4-1 18:31:58

价位算高的   比论坛里及我参考的工长价位都高   有的就“仅仅因为是同学” 价位不好说   这只是个人意见   预祝装修顺利

菜娃娃 发表于 2015-4-1 18:56:22

拆除外运5500,太贵了吧。

我家这水电岂不是更贵? 电路墙外走线:35元/米(国产BV⊙2.5MM铜线,pvc管套管)   
普通砖混凝土内走线:60元/米(国产BV⊙2.5MM铜线,pvc套管)。
水路80元/米

王建 发表于 2015-4-1 19:39:21

如果是楼主老公的同学,应该没什么大问题,但是如果只是同学介绍的工长,那么就不好说了;

首先,贴砖价格63元,比吧里45元要贵18元每平米,吊顶吧里80多元,楼主家是165元;

防水涂料吧里是45元,市场价在65元左右,但是楼主家的工长报价105元;
腻子已经单报价29元,但是刷漆居然要75元,价格高得离谱呀。。


具体楼主对照吧里公开的装修价格表看看:http://bbs.glz.cn/job.php?action=download&aid=111264

leo_alice 发表于 2015-4-12 17:55:16

感谢@王建,考虑与其他工长磋商,再决定。
真是一个纠结的过程。
不过在昨天刚刚参加了团购,预定了12个厂家。完全是靠装修日记学来的知识。太感谢庄里的各位!

limiao 发表于 2015-4-12 23:03:18

回 4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如果是楼主老公的同学,应该没什么大问题,但是如果只是同学介绍的工长,那么就不好说了;

首先,贴砖价格63元,比吧里45元要贵18元每平米,吊顶吧里80多元,楼主家是165元;

防水涂料吧里是45元,市场价在65元左右,但是楼主家的工长报价105元;
....... (2015-04-01 19:3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的价格确实比较高。
不过王建这么比较也不对吧,吧里贴砖是45,但是还有工长服务费啊,感觉工长服务费怎么也要占总价的20%以上吧?

王建 发表于 2015-4-12 23:49:19

回 6楼(limiao) 的帖子

limiao:楼主的价格确实比较高。
不过王建这么比较也不对吧,吧里贴砖是45,但是还有工长服务费啊,感觉工长服务费怎么也要占总价的20%以上吧? (2015-04-12 23:0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吧里是成本价,也列举了市场价,但是高于市场价太多,对比就比较明显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吧里各位高人帮忙看看报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