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封阳台
我在某论坛的装修日记里看到这样一个做法,这么行吗?安全吗? 这应该是要在厨房小阳台做橱柜、灶台,倒是一种很取巧的封墙做法,在家装施工范畴里,可以这样施工。。 与我家正正相反啊,我是想切到底落地窗户多敞亮啊 害怕被物业告到建委去上黑名单都不敢动啊
回 2楼(安娜姐) 的帖子
安娜姐:与我家正正相反啊,我是想切到底落地窗户多敞亮啊 害怕被物业告到建委去上黑名单都不敢动啊 (2015-04-02 15:4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家主卧阳台和客厅都是落地飘窗
已经烦的不行了
刚开始喜欢 现在很反感
矩阵三期
回 3楼(dylanwang) 的帖子
dylanwang:我家主卧阳台和客厅都是落地飘窗已经烦的不行了
刚开始喜欢 现在很反感
矩阵三期 (2015-04-02 16:5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咱们好近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