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berbox 发表于 2015-4-2 14:59:50

关于封阳台


我在某论坛的装修日记里看到这样一个做法,这么行吗?安全吗?

王建 发表于 2015-4-2 15:29:16

这应该是要在厨房小阳台做橱柜、灶台,倒是一种很取巧的封墙做法,在家装施工范畴里,可以这样施工。。

安娜姐 发表于 2015-4-2 15:47:02

与我家正正相反啊,我是想切到底落地窗户多敞亮啊 害怕被物业告到建委去上黑名单都不敢动啊

dylanwang 发表于 2015-4-2 16:53:59

回 2楼(安娜姐) 的帖子

安娜姐:与我家正正相反啊,我是想切到底落地窗户多敞亮啊 害怕被物业告到建委去上黑名单都不敢动啊 (2015-04-02 15:4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家主卧阳台和客厅都是落地飘窗
已经烦的不行了
刚开始喜欢 现在很反感
矩阵三期

安娜姐 发表于 2015-4-3 10:54:35

回 3楼(dylanwang) 的帖子

dylanwang:我家主卧阳台和客厅都是落地飘窗
已经烦的不行了
刚开始喜欢 现在很反感
矩阵三期 (2015-04-02 16:5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咱们好近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封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