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qi521 发表于 2015-4-2 17:19:41

[转让]芝华士头等舱三人位真皮沙发8217



北沙滩红星美凯龙3.28搞活动定的,还没提货,手动头层小黄牛皮三人位,4650,当时一看价格太便宜,一冲动就定了,回家量量尺寸,我们的小客厅根本不适合放这款沙发。因为是样品,又没法退货,只能转让。
版主大人,没找到地方发转让贴,暂时发在这儿,谢谢:)

dylanwang 发表于 2015-4-2 17:23:43

什么尺寸?
挺帅的啊

qiqi521 发表于 2015-4-2 17:29:44


你直接去淘宝搜索芝华士8217,我这款是手动的

高庄国王 发表于 2015-4-2 17:53:39

多少转呢

王建 发表于 2015-4-2 18:20:18

沙发不错,吧友们有需要的可以收了。。

qiqi521 发表于 2015-4-2 19:05:34

回 3楼(高庄国王) 的帖子

高庄国王:多少转呢 (2015-04-02 17:5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订单,还能送两个她家枕头, 当时和芝华士小姑娘磨了好几个小时, 因为价格已经到底了, 小姑娘最后答应送2个她家枕头,据说单价一个得两三百,枕头会随送货一起发出。我们4400转吧,可以一起去红星芝华士改单。沙发已经入库,随时可以配送,无任何附加费用,我们家没电梯5层,当时我特意确定了,没上楼费啥的

qiqi521 发表于 2015-4-2 19:10:22

回 4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沙发不错,吧友们有需要的可以收了。。 (2015-04-02 18:2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版主大人,我当时也完全被迷住了,皮很舒服,坐上感觉也可好了,反复检查没有任何问题,小姑娘说尽管是样品,但是刚从库里面翻出来的,是断版就一件所以便宜。

kiddandjorda 发表于 2015-4-2 19:42:55

有意,电话联系13811096751

loysan 发表于 2015-4-3 12:43:48

看着还不错,可惜我刚买了沙发

hutoujing 发表于 2015-4-3 16:10:16

好沙发啊,2年前坐过一次,窝在里面不想睁眼了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转让]芝华士头等舱三人位真皮沙发8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