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让]芝华士头等舱三人位真皮沙发8217
北沙滩红星美凯龙3.28搞活动定的,还没提货,手动头层小黄牛皮三人位,4650,当时一看价格太便宜,一冲动就定了,回家量量尺寸,我们的小客厅根本不适合放这款沙发。因为是样品,又没法退货,只能转让。
版主大人,没找到地方发转让贴,暂时发在这儿,谢谢:) 什么尺寸?
挺帅的啊
你直接去淘宝搜索芝华士8217,我这款是手动的 多少转呢 沙发不错,吧友们有需要的可以收了。。
回 3楼(高庄国王) 的帖子
高庄国王:多少转呢 (2015-04-02 17:5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这个订单,还能送两个她家枕头, 当时和芝华士小姑娘磨了好几个小时, 因为价格已经到底了, 小姑娘最后答应送2个她家枕头,据说单价一个得两三百,枕头会随送货一起发出。我们4400转吧,可以一起去红星芝华士改单。沙发已经入库,随时可以配送,无任何附加费用,我们家没电梯5层,当时我特意确定了,没上楼费啥的
回 4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沙发不错,吧友们有需要的可以收了。。 (2015-04-02 18:2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版主大人,我当时也完全被迷住了,皮很舒服,坐上感觉也可好了,反复检查没有任何问题,小姑娘说尽管是样品,但是刚从库里面翻出来的,是断版就一件所以便宜。 有意,电话联系13811096751 看着还不错,可惜我刚买了沙发 好沙发啊,2年前坐过一次,窝在里面不想睁眼了都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