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lmjh 发表于 2015-4-2 20:31:26

请教问题

现在房子有一个10cm左右高的水泥踢脚,请问大师我铺实木地板贴木踢脚线,原水泥踢脚线是否需要铲除?怎么铲?

暴雪 发表于 2015-4-2 20:58:53

可以问问地板商家,有没有那种带L型凹槽的踢脚线,这样可以把水泥踢脚包在里边。如果水泥踢脚过厚,就只能铲掉了。

如果不考虑美观度,也可以直接贴踢脚线。

王建 发表于 2015-4-2 23:23:48

通常都是铲掉水泥踢脚,这样木地板踢脚线才能紧挨着墙,不需要打胶处理,上沿距离墙面太厚,上面容易积灰呀。。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