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请教问题
zzlmjh
发表于 2015-4-2 20:31:26
请教问题
现在房子有一个10cm左右高的水泥踢脚,请问大师我铺实木地板贴木踢脚线,原水泥踢脚线是否需要铲除?怎么铲?
暴雪
发表于 2015-4-2 20:58:53
可以问问地板商家,有没有那种带L型凹槽的踢脚线,这样可以把水泥踢脚包在里边。如果水泥踢脚过厚,就只能铲掉了。
如果不考虑美观度,也可以直接贴踢脚线。
王建
发表于 2015-4-2 23:23:48
通常都是铲掉水泥踢脚,这样木地板踢脚线才能紧挨着墙,不需要打胶处理,上沿距离墙面太厚,上面容易积灰呀。。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