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19楼(hostgirl) 的帖子
最近有打折,便宜1/3吧,是洛哈默,但不是实木的,规格挺全,一个星期前看见的,在处理区,我手机照了价表,,这个电脑传不上去,
有30多类吧,,玻璃门40*70,245/122,
木门40*70 110/55
好像是五折,
打得不够狠,,,二折一折是最好玩的,
回 18楼(tikki) 的帖子
tikki:蟋蟀家厨房好大啊 (2015-05-07 16:4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把一个小卧室和厨房合为一,开放的厨房餐厅
回 22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我把一个小卧室和厨房合为一,开放的厨房餐厅 (2015-05-07 17:4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那油烟控制如何?
回 23楼(tikki) 的帖子
tikki:那油烟控制如何? (2015-05-07 18:5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烟机抽力不错,我不喜欢爆炒,我两个家都是开放厨房,没感觉有什么问题,
各人习惯不一样,,
回 24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烟机抽力不错,我不喜欢爆炒,我两个家都是开放厨房,没感觉有什么问题,各人习惯不一样,, (2015-05-07 21:5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就放心了 你用的哪款烟机啊 老板 我家全是老板,去年把妈妈家的也换成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