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i522 发表于 2015-4-3 16:29:14

地热的供暖是用地砖好呢还是用木地板好呢

我们家是地热的供暖,是铺地砖好呢还是用复合地板呢,另外,还有客厅和次卧室采光不是太好,有点纠结,请大家分享一下经验。

王建 发表于 2015-4-3 17:20:45

首先从采光的因素考虑,室内需要一些暖色调来调节,所以建议铺地热专用的实木地板,带锁扣技术还有导热槽功能的为佳。。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地热的供暖是用地砖好呢还是用木地板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