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地热的供暖是用地砖好呢还是用木地板好呢
jimi522
发表于 2015-4-3 16:29:14
地热的供暖是用地砖好呢还是用木地板好呢
我们家是地热的供暖,是铺地砖好呢还是用复合地板呢,另外,还有客厅和次卧室采光不是太好,有点纠结,请大家分享一下经验。
王建
发表于 2015-4-3 17:20:45
首先从采光的因素考虑,室内需要一些暖色调来调节,所以建议铺地热专用的实木地板,带锁扣技术还有导热槽功能的为佳。。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地热的供暖是用地砖好呢还是用木地板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