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关于港典门窗
嘉伟
发表于 2015-4-4 11:23:11
关于港典门窗
上次谁说港典门窗的李老板不好说话了?今天刚刚来家里量完门窗,说的话不多但还是很不错的,量的很细心,期待装完的效果!!!
王建
发表于 2015-4-4 11:30:48
港典门窗在吧里的口碑还是挺不错的。。
港典门窗客服
发表于 2015-4-5 23:23:48
感谢亲对港典李老板的认可噢,话不多但是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很中肯。
期待楼主装完后的效果图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港典门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