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伟 发表于 2015-4-4 11:23:11

关于港典门窗

上次谁说港典门窗的李老板不好说话了?今天刚刚来家里量完门窗,说的话不多但还是很不错的,量的很细心,期待装完的效果!!!

王建 发表于 2015-4-4 11:30:48

港典门窗在吧里的口碑还是挺不错的。。

港典门窗客服 发表于 2015-4-5 23:23:48

感谢亲对港典李老板的认可噢,话不多但是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很中肯。
期待楼主装完后的效果图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港典门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