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请教:地热用印茄木实木地板怎么样?
lzg0806
发表于 2015-4-5 09:45:59
请教:地热用印茄木实木地板怎么样?
我家是地热,想安装15mm印茄木实木地板,请教一下:导热效果怎么样?有没有变形起拱,开裂,炸皮等问题?正在装修,急等答案,请专家或用过的朋友指点迷津,谢谢!
lzg0806
发表于 2015-4-5 11:21:07
自己顶一下
lzg0806
发表于 2015-4-5 18:45:37
再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地热用印茄木实木地板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