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房子主管是铸铁的,腐蚀很严重,换还是不换?
如题,目前水电正在改,因为该房子好多年没人住了,楼下反映漏水,刚开始以为只是防水没做的缘故,但是前天工人从下水口倒了一些脏水,结果楼下滴滴答答漏了一天一夜,我去看过,水都从大管子那个反水弯裂缝的地方往下漏,这种情况该是管子的问题吧?现在纠结要不要将我楼上楼下管线全部换成pvc管,之前有考虑过,工人反映难度大,需要楼上楼下配合,而且铸铁的管子也不太好截,有没有大神帮忙看看,如果我将管线全换的话,钱都得我自己掏,预算大概多少?还有这个操作起来真的很难吗? 铸铁主管漏水,楼主可以找物业给维修,这个是属于物业管理的范畴,不用自费维修;若要全部换成PVC管,那就得自己花费改造。。 谢谢王建!您知道这个改造起来困难吗?大概要花多少钱?
回 2楼(bliss100) 的帖子
bliss100:谢谢王建!您知道这个改造起来困难吗?大概要花多少钱? (2015-04-06 18:3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一遍都不建议私自改,物业开发商对铸铁管道有包修的责任。。
回 2楼(bliss100) 的帖子
bliss100:谢谢王建!您知道这个改造起来困难吗?大概要花多少钱? (2015-04-06 18:3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困难可想而知。。。自己能不改就别改。应该采取补的方法就行了吧。
另外老楼的话很多已经开始整体修缮了。我家亲戚在海淀某地,去年已经开始全楼换下水主管了。我家这边今年也要换掉铸铁的暖气管了。你可以先咨询咨询。 青岛建材市场上有一种补漏的胶,小拇指豆大小,用塑料纸包着,里面是两种不同的材料,用的时候,将两种材料揉在一起,将漏缝堵死即可,用途很广,可以暖气、下水管等,很好使,这次我回青岛,家中的下水管(PVC)就出现渗漏,用过后效果不错,可惜记不起叫什么名字了,市面上多打听,会找到的。 @panzer,谢谢,后面决定只是局部修补,工人也觉得不好操作,而且楼上楼下协调太费劲,这种情况真心无力,不过卖老房子就得面对这种困难,现在水电改完了,希望后面的事情顺利吧 可以先咨询下物业,看是否涉及到一些其他的问题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