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下楼房布线的几点问题
大家好 我是新人 因为买了套2手房 只想把电线和水稍作改动 但是研究了下布线的问题 还是有些地方不太明白 请教下论坛里的朋友:1.我看网上说布线尽量走顶,我不太清楚这个顶是怎么个走法? 我看了下房顶的那层板,貌似是空的,我不太明白这种房的结构 楼层顶的那块楼板是空的 就是方便把穿线管放在楼顶处布线吗? 因为我看顶部的灯的电线漏出来的窟窿里面黑了吧唧的 感觉顶层和实际的上层楼板中间是空的
因为不打算动地砖,所以想把线都走顶 而且我看网上说的是尽量让管子竖直开槽 避免水平开槽? 电线都是穿线管走地面上墙,这样距离近,地面可以水泥找平或贴砖可以盖住只有2公分直径的穿线管,水管是走墙上顶,因为水管将来要便于维修,所有接头都要预留在顶面,拆开吊顶就可以查看检修,避免刨地砖还要破坏防水层。。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