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8楼(馋嘴胖兔子) 的帖子
馋嘴胖兔子:分明暗么? (2015-04-10 10:3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明暗一个价格
回 9楼(馋嘴胖兔子) 的帖子
馋嘴胖兔子:当时找的几个工长只有老庄的工长给了水电的预估,好像是7千多,但是预估肯定比实际消耗的少我觉得 (2015-04-10 10:4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一遍预估的都会比实际消耗少的。 套内40是这个价位啊,我也心里有个估计了,有工长跟我说我家里的要11000上下,怕怕!!!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