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色 发表于 2015-4-10 10:51:01

回 8楼(馋嘴胖兔子) 的帖子

馋嘴胖兔子:分明暗么? (2015-04-10 10:3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明暗一个价格

玄色 发表于 2015-4-10 10:51:32

回 9楼(馋嘴胖兔子) 的帖子

馋嘴胖兔子:当时找的几个工长只有老庄的工长给了水电的预估,好像是7千多,但是预估肯定比实际消耗的少我觉得 (2015-04-10 10:4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遍预估的都会比实际消耗少的。

徐凝 发表于 2015-4-10 16:13:50

套内40是这个价位啊,我也心里有个估计了,有工长跟我说我家里的要11000上下,怕怕!!!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老房水电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