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给出出主意,多谢!
板楼6层,新买的二手房在一层,已铺完地暖,瓦工师傅用水平仪量完后说铺完地砖,层差最多剩2.42米,各位老师这个高度低不低呀?有没有什么补救措施?纠结呀!!!! 稍低,不过也过的去,很多房子不铺地才2.5米高 习惯了就好。 可以通过墙面贴竖条的壁纸,拉伸空间视觉高度,顶面粘一下石膏线就行。。 不做吊顶,没关系~~~ 多谢诸位!!!! 楼主可以用以下方法:1,双层石膏线,两线之间有一定距离
2.门造型做高
3.采用竖条造型或壁纸。
以上方法都是在视觉上面做文章,可以让房子感觉高一些 2.42的层高还过的去,我设计过一家层高就2.4米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