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住心 发表于 2015-4-10 05:06:57

各位老师给出出主意,多谢!

板楼6层,新买的二手房在一层,已铺完地暖,瓦工师傅用水平仪量完后说铺完地砖,层差最多剩2.42米,各位老师这个高度低不低呀?有没有什么补救措施?纠结呀!!!!

cathy6615 发表于 2015-4-10 08:25:30

稍低,不过也过的去,很多房子不铺地才2.5米高

学装修 发表于 2015-4-10 08:35:02

习惯了就好。

王建 发表于 2015-4-10 10:22:40

可以通过墙面贴竖条的壁纸,拉伸空间视觉高度,顶面粘一下石膏线就行。。

玄色 发表于 2015-4-10 10:33:07

不做吊顶,没关系~~~

无所住心 发表于 2015-4-11 07:12:00

多谢诸位!!!!

刘天让 发表于 2015-4-11 09:37:25

楼主可以用以下方法:
1,双层石膏线,两线之间有一定距离
2.门造型做高
3.采用竖条造型或壁纸。
以上方法都是在视觉上面做文章,可以让房子感觉高一些

陈鑫杰 发表于 2015-4-11 22:54:02

2.42的层高还过的去,我设计过一家层高就2.4米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各位老师给出出主意,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