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砖铺贴问题
最近看了好多吧里的装修都用瓷砖粘接剂 想请问一下 用瓷砖粘接剂和水泥比较有什么优缺点?谢谢
是用瓷砖粘接剂不会那么厚么? 瓷砖粘接剂用于瓷砖薄贴法;
通常地砖上墙,由于地砖不吸水,水泥砂浆与瓷砖贴面吃不上力,用粘接剂来提高粘接力;
通常的釉面砖、瓷片等,用水泥砂浆镶贴是没问题的。。
回 1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瓷砖粘接剂用于瓷砖薄贴法;通常地砖上墙,由于地砖不吸水,水泥砂浆与瓷砖贴面吃不上力,用粘接剂来提高粘接力;
通常的釉面砖、瓷片等,用水泥砂浆镶贴是没问题的。。 (2015-04-10 16:1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咨询一下王建老师,关于地砖上墙,是先在瓷砖上抹一层粘接剂,再抹一层水泥再往墙上贴吗?有位工长是这么跟我解释的,跟您求证一下。谢谢!
回 2楼(季末花) 的帖子
季末花:咨询一下王建老师,关于地砖上墙,是先在瓷砖上抹一层粘接剂,再抹一层水泥再往墙上贴吗?有位工长是这么跟我解释的,跟您求证一下。谢谢! (2015-04-10 16:2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是的,先抹粘接剂,用锯齿镘刀刮一下,再抹水泥砂浆进行镶贴。。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