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凝 发表于 2015-4-11 19:03:41

请各位大神来看看这个项目需要做吗

工长来量房,说
1、90年的房屋,墙太旧,需要挂网,我拍了照片,能不能看出是否需要挂网?挂个网每平米15上下,这样整体就多出两三千了

2、地面太光,贴瓷砖需要拉毛,大概每平5元的拉毛,这个有必要吗?能不能我们自己和点水泥给扫扫,也能省出200多元呢

这两个项目不知道有没有必要算啊?
请各位大神来给个建议,万分感谢啊!

徐凝 发表于 2015-4-11 19:13:00

回 1楼(小宁) 的帖子

小宁:我家刚装修完  给您推荐下 我家   曹工长   人很实在     我们非常满意 (2015-04-11 19:0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曹工长全名是cxy吗?sh俱乐部的吗?

徐凝 发表于 2015-4-13 11:55:17

顶下,求各位大神来指点迷津啊!

王建 发表于 2015-4-13 12:12:06

回 1楼(徐凝) 的帖子

徐凝:曹工长全名是cxy吗?sh俱乐部的吗? (2015-04-11 19:1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个吧友是工长冒充的,已清除;

目测楼主的墙面的石膏层粉化比较严重,建议全部铲掉,重新做耐水石膏找平,再刮耐水腻子。。

徐凝 发表于 2015-4-13 12:16:53

回 3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那个吧友是工长冒充的,已清除;

目测楼主的墙面的石膏层粉化比较严重,建议全部铲掉,重新做耐水石膏找平,再刮耐水腻子。。 (2015-04-13 12:1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吧里现在工长很多啊,还有工长给我发私信推荐呢。
谢谢大神回复,全部铲了,要不要全部贴的确良布或者网格布房子开裂?还有就是地面有没有必要拉毛,有工长说拉毛就是用墙固或者水泥扫一下,不单收费,也有工长收取5元每平米的价格,请问怎样是比较合理的?

王建 发表于 2015-4-13 12:30:06

回 4楼(徐凝) 的帖子

徐凝:吧里现在工长很多啊,还有工长给我发私信推荐呢。
谢谢大神回复,全部铲了,要不要全部贴的确良布或者网格布房子开裂?还有就是地面有没有必要拉毛,有工长说拉毛就是用墙固或者水泥扫一下,不单收费,也有工长收取5元每平米的价格,请问怎样是比较合理的? (2015-04-13 12:1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以粘贴外墙多目网格布,抗裂效果还不错;
厨卫地砖可以进行地面扫毛,客厅大地砖,水泥沙灰层超过3公分的则可以不用扫毛处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各位大神来看看这个项目需要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