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请教王建老师铺地砖的问题,急!
zzlmjh
发表于 2015-4-12 22:41:57
请教王建老师铺地砖的问题,急!
客厅地砖500乘500的仿古地砖,请问王建老师,干铺的砖下水泥沙子最薄多少?最厚多少?厚一点好,还是薄一点好?急!
王建
发表于 2015-4-13 00:46:04
通常地砖干铺的厚度在3.5~4公分之间比较合适。。
zzlmjh
发表于 2015-4-13 11:57:52
多谢王老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王建老师铺地砖的问题,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