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olasxin 发表于 2015-4-13 16:00:15

关于电视信号源请教高手

各位老师,庄友,请教一下家里多台电视的情况下,信号源怎么解决?有什么设备做信号分割还是多买几个机顶盒?多机顶盒的情况下是不是还要多开几个账户?另外,看了很多装修美图,壁挂安装的电视都没有看到机顶盒,那信号源怎么解决?放在哪里?有什么方法能够实现一个信号源带多个终端么?遥控怎么解决?

王建 发表于 2015-4-13 16:03:31

楼主可以看看这篇关于电视分配器与机顶盒的帖子:http://bbs.glz.cn/read-htm-tid-22733-ds-1-page-1.html#248974

nicholasxin 发表于 2015-4-13 16:04:41

回 1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楼主可以看看这篇关于电视分配器与机顶盒的帖子:http://bbs.glz.cn/read-htm-tid-22733-ds-1-page-1.html#248974 (2015-04-13 16:0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的,我先拜读一下,谢谢版主

伟大的嘴 发表于 2015-4-13 22:45:34

现在选择那么多,智能电视连上网直接在线看了,用软件看。楼主家要使用的联通宽带,也可以申请个IPTV,其他宽带好像也有配套的电视盒子产品

nicholasxin 发表于 2015-4-14 07:37:25

回 3楼(伟大的嘴) 的帖子

伟大的嘴:现在选择那么多,智能电视连上网直接在线看了,用软件看。楼主家要使用的联通宽带,也可以申请个IPTV,其他宽带好像也有配套的电视盒子产品 (2015-04-13 22:4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在明白了,非常感谢您的建议!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电视信号源请教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