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振小 发表于 2015-4-14 00:40:35

求大神帮我做一个CAD图,还有怎么设计合适请指点!

求大神帮我做一个详细的CAD图,小弟我实在不会呀!还有就是我这个户型怎么设计合适,请指点!

王建 发表于 2015-4-14 00:59:27

因为楼主没有详细描述要求,初步是这样建议的,因为客卫没有窗户,是暗卫,可以改造成衣帽间;

主卫做干湿分区,浴室柜放干区,洗衣机放主卫里面;

若厨房与书房相隔的墙体不是承重墙,则可以改造一下墙体,将厨房门进行移位,这样餐厅的空间就预留出来了;
晾衣架放阳台里侧,不要外露在客厅一侧,靠客厅一侧的阳台空间可以放一张美人榻,或者按摩休闲椅。。

振振小 发表于 2015-4-14 01:19:08

谢谢指点,很有用。
1、三口之家
2、客卫是暗卫,墙体是承重墙。
3、阳台拐角处打算做一个储物柜。
4、厨房阳台上面是燃气热水器,下面打算做一个储物柜。
5、厨房与书房是承重墙,没法改。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大神帮我做一个CAD图,还有怎么设计合适请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