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请问卧室和阳台之间的垭口一定要包吗?
爽歪歪
发表于 2015-4-14 17:13:39
请问卧室和阳台之间的垭口一定要包吗?
不包怎么样?哪位有这方面的经验呀?工长说包了好看,不包以后磕碰就不好看了。
王建
发表于 2015-4-14 17:22:49
墙漆的阳角,生活中经常会刮蹭到,为了更好的垭口效果,尽量处理一下垭口。。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卧室和阳台之间的垭口一定要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