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歪歪 发表于 2015-4-14 17:13:39

请问卧室和阳台之间的垭口一定要包吗?

不包怎么样?哪位有这方面的经验呀?工长说包了好看,不包以后磕碰就不好看了。

王建 发表于 2015-4-14 17:22:49

墙漆的阳角,生活中经常会刮蹭到,为了更好的垭口效果,尽量处理一下垭口。。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卧室和阳台之间的垭口一定要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