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不包窗套和垭口,用那种封在墙里面的阳角护角条可行不?
实在不喜包窗套和垭口,因为本来房子就不大,层高也不高,不用这些屋子还能显得亮敞些。用这种封在墙里的阳角条不是也可以保护阳角吗? 同问~~~家里也是不想包呢但是又怕很丑
求解 可以不包的,也有业主不包的,直接贴阳角线。
这个主要是看个人喜好了,包上点会好看些。 阳角条用于铺贴墙砖的阳角,两块砖压住形成对角,刚好卡住瓷砖对角缝隙;
而刷漆或贴壁纸的墙面,无论是垭口还是窗口处,阳角条没办法处理的,还是靠木质的套线来装饰,或者做磨圆处理,但是效果肯定没法跟木质套线的效果来比较呀。。 王老师,我说的是这种护角条:
垭口一般找谁做呢?单包、双包一般价格多少?工长让我找买门那家做,他们做是不是偏贵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