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歪歪 发表于 2015-4-15 20:17:51

请问不包窗套和垭口,用那种封在墙里面的阳角护角条可行不?

实在不喜包窗套和垭口,因为本来房子就不大,层高也不高,不用这些屋子还能显得亮敞些。用这种封在墙里的阳角条不是也可以保护阳角吗?

小宝 发表于 2015-4-15 21:50:49

同问~~~家里也是不想包呢
但是又怕很丑
求解

暴雪 发表于 2015-4-15 22:43:49

可以不包的,也有业主不包的,直接贴阳角线。

这个主要是看个人喜好了,包上点会好看些。

王建 发表于 2015-4-15 23:08:51

阳角条用于铺贴墙砖的阳角,两块砖压住形成对角,刚好卡住瓷砖对角缝隙;

而刷漆或贴壁纸的墙面,无论是垭口还是窗口处,阳角条没办法处理的,还是靠木质的套线来装饰,或者做磨圆处理,但是效果肯定没法跟木质套线的效果来比较呀。。

歪歪爽 发表于 2015-4-16 02:02:33

王老师,我说的是这种护角条:

ahoo 发表于 2015-4-16 09:20:36

垭口一般找谁做呢?单包、双包一般价格多少?工长让我找买门那家做,他们做是不是偏贵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不包窗套和垭口,用那种封在墙里面的阳角护角条可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