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老庄及各位:装门、铺木地板、墙面处理的顺序?
我房子的改水改电结束、客厅地砖结束。还有墙面、地面没有处理完毕。
请教老庄及各位:
接下来,装门、铺木地板、油漆、墙面处理的顺序如何?
先装门,再做柜子油漆,在装木地板,如何?
谢谢! 先将墙面基础施工做完,也就是刷完墙漆,再安装木地板,后安装木门,最后定制家具。。 今天,我和工长沟通了。
工长的建议是:
1.他们马上进行地面找平、墙面处理。
2.安装套装门。
3.贴壁纸。
4.安装空调、暖气。
5.贴木地板。
6.安装灯具、洁具、进家具。
请教各位,这样可行吗?
回 2楼(w5656857) 的帖子
w5656857:今天,我和工长沟通了。工长的建议是:
1.他们马上进行地面找平、墙面处理。
2.安装套装门。
3.贴壁纸。
....... (2015-04-16 20:0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顺序有误,地面和墙面处理完毕后,壁纸要先粘贴,然后安装空调,暖气,安装灯具、洁具,然后安装木地板,再安装木门,最后进家具。。
回 3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顺序有误,地面和墙面处理完毕后,壁纸要先粘贴,然后安装空调,暖气,安装灯具、洁具,然后安装木地板,再安装木门,最后进家具。。 (2015-04-16 23:0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版主!!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