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色 发表于 2015-4-16 15:33:55

关于壁挂炉,请指教!

现在是新房子,开发商装的是国产依马壁挂炉,感觉不是很好用。但是保修可能是2年。现在已经半年多了。打算今年年底就换一个壁挂炉得了。

请问125平米的房子。壁挂炉应该怎么选择。要烧暖气和生活用水。

王建 发表于 2015-4-16 15:43:05

林内壁挂炉,性能比较可以:http://shop.glz.cn/merchant/52

玄色 发表于 2015-4-16 15:46:14

看了参数,实在不懂。。。请大家多多指教。另外什么牌子比较好。我看了都是保修2-3年的。。。超过这个期限,维修收费是否有保障。例如说零件坏了,收费维修后。这个零件有保修期限吗。

暴雪 发表于 2015-4-16 16:03:27

可以看看进口的威能和博世

dylanwang 发表于 2015-4-16 16:22:02

回 2楼(玄色) 的帖子

玄色:看了参数,实在不懂。。。请大家多多指教。另外什么牌子比较好。我看了都是保修2-3年的。。。超过这个期限,维修收费是否有保障。例如说零件坏了,收费维修后。这个零件有保修期限吗。 (2015-04-16 15:4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进口的吧
自采暖操心费钱

玄色 发表于 2015-4-17 09:06:04

回 4楼(dylanwang) 的帖子

dylanwang:进口的吧
自采暖操心费钱 (2015-04-16 16:2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啊。真是不喜欢自采暖,无奈开发商凭这个要挣钱呢。。。哎。

林内燃气具客服 发表于 2015-4-24 15:26:55

您好!你家的房子而言.选择一个24KW或者26KW的采暖炉都可以的.这两个型号都可以烧暖和.另外家里是否暖和跟您家的暖气配比也有很大关系的哦!

pengpeng 发表于 2015-5-10 16:54:19

选购壁挂炉主要看三方面,
第一:看面积,选功率。 120㎡用24KW 火28KW都可以。
第二:看需求,选类型。暖气跟生活热水都用的话。建议选择板换式的壁挂炉, 生活热水水温较稳定,不会忽冷忽热。
第三,看质量,选品牌。建议选用原装进口品牌,主要性价比高,节能,质量稳定。
保修一般都是两年。 如果跟你说五年六年的,到时候找不到人也白搭。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壁挂炉,请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