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10楼(tjuyaya) 的帖子
tjuyaya:你身高多少呀 (2015-04-22 21:0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1米6,主要是现在租的房子里的比较矮,可能都已经习惯用矮的了,一下要换成用高的还有点不适应呢,伤心呀。 让木工做个类似传统家具那种脚踏吧,做大一点,凳子。。。不安全吧 一般80左右比较适合,现在租住的这个房子橱柜就是80高的 穿高跟鞋炒菜 实在不行 找人做个这个~要做大一点 防止踩空~最好和墙角什么的能严丝合缝。这样稳定性好一些~比凳子什么的好点。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