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请教美国加州涂料怎么样?
lzliusu
发表于 2015-5-3 15:36:49
请教美国加州涂料怎么样?
今天去居然,看到美国加州墙漆,说是VOC为零,原装进口,1加仑(3.78升)能涂刷30+平米。价格也很实惠,动心想买。
想问问庄主和庄友们,这牌子漆怎么样,有用过的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美国加州涂料怎么样?